close

在某天

這個要求我稱呼他小帥哥愛肥

(這裡是golf部洛格,不是相親網站,好嗎~~ 這位先生)

他在某個星期五竟然有空

我們立刻立刻毫不猶獄的決定~~~~  去打球~~ (開心的哈哈哈~~)

本來想說星期五,除了早球外,其它時間應該都很貴

要便宜的話,應該就只有東方日星可以選了

但東方日星是我這半年最常去的球場了   (一個人也便宜)

吸引力實在不大

想要去沒去過的  (去過的也沒幾個,要選沒去過的還蠻容易的~~)

立刻去請球店幫我代訂旭陽

但球店好貼心

 

他說下午都有可能有雷陣雨

叫我到了球場,確定有要打再跟他說.

下午請假後,直衝關西

連飯都沒吃(後來在seven買了根黑輪)

雖然雲很多的樣子

問了球場的人,她們說下午都會下一下子

但都到了,還是很想打

直接開啦~~再想下去天都要黑了

 

開球時間是下午兩點,caddie好像一開始就有點擔心會打不完

但球場上其實沒什麼人

看了幾洞,都是一男一女兩個人一組

這點到是比較少見的, 

後來聽人說,因為旭陽球道比較平緩,所以比較好打

所以初學者愛來嗎? (還有看到男女共用一套球具的)

但我想我打完後,我也會很愛來這裡.

因為......

旭陽的大廳很是寬敞舒適

IMG_3039.jpg

IMG_3037.jpg    

色調跟採光設計都很優雅

讓人有不自覺就放鬆的感覺,燈光跟沙發的配合,我覺得來這邊做spa也不錯

IMG_3038.jpg

連去更衣間的走道都好寬廣~~

更衣間更是舒適,還有熱心的大姐前後服務 

      

打完球回到更衣室,她立刻幫我拿毛巾籃,問我要不要泡澡,她去幫我開按摩池

再加上我是臨時的來賓,我的置物櫃也有我的名條在上面

這邊的浴室的設計我也很喜歡

淋浴間的部分,它不是用花灑的那種, 但左右都有水注 

IMG_3056.jpg

(有花灑的那種我通常不會去用他,因為臉上一直有水流下來時,還蠻麻煩的)

剛好沖在很酸的腰ㄚ,肚子的~~ 舒服

另外他的盥洗用品中也多了潤髮乳,這點我個人覺得很必要的東西,但很多球場卻都沒有 (請其他球場改進一下)

洗完香香出來,看到大姐幫我開好的按摩池

IMG_3055.jpg

不估負人家的好意,就來泡一下摟

夏天有半露天風景的SPA,但室內空調的感覺,還真不賴~~ 哈哈

整個更衣室只有我一個人,加上打完球後的放鬆,~~~真是好快活

整個對這球場的感覺就是~~ 優啦

還有ㄚ,他的化妝台設計也很不錯~~ 用起來的時後會想說,當初裝簧家裡的時後,著麼沒弄一個梳妝台呢?

IMG_3054.jpg

許多的許多,都很優

寫著寫著, 都好想再去打喔~

 

說半天都沒說到球場  (真是配角搶了主角的戲)

呵呵~~ 因為有點久了,打得著麼樣以經記不太起來了

但有說的到的,又是給球場加分的部分

首先,去發球台

 IMG_3045.jpg       

除了一般發球台會放球卡跟筆,旭陽還提供免費的的TEE,各種長度的木頭TEE

~~ 這個可是小帥哥的最愛.

因為他說塑膠TEE會傷球竿 (他真的是很愛惜他的球竿)

所以我要是有去球店,也都會幫他拿一些木頭tee.因該說是我袋子裡的木頭TEE都是給他拿走了~~

 IMG_3051.jpg

 

另外,貼心的不只這個,一上球車,CADDIE就送上礦泉水 ( 這個之前其他球場也沒有遇過

小帥哥還特別稱讚了他們的球卡,紙質摸起來很舒服 (請問這個是要加幾分? )

 IMG_3048.jpg

 

開球,球道果然平坦,但好像也沒打多好~~ 哈哈  (後來想起來,沒打好是因為沒吃午餐)

整個球場給人的感覺也是粉讓人放鬆的

沒有很困難或很詭異的部分,

有的沙坑形狀,我還覺得蠻可愛的  (等球掉進去就不可愛了~~)

IMG_3047.jpg

但我們好像也沒打多好~~ 哈哈~~~ ~~ 應該又是我的爛推竿害的

中間,我為了擦防曬油,脫了手套,放在腿上

但不知著麼的掉了一隻

趕緊跟CADDIE, 本以為我們要停下來,讓她回去找

結果她馬忙打電話,請發球台支援

那洞都還沒打完,我遺失的手套就送回來了

對此,真的的應該給他一個

 IMG_3050.jpg

這間球場還有一個跟其他球場不一樣的是他的價格策略

他們有推出,有點像平日-季會員的活動

一季裡,第一次打是兩千二左右.然後逐次降低

到了第5次之後就變成1580.

還真不錯,但一季的開始是3.6.9.12月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